本命天刀燕我,燕南飞永远的白月光
新兰/ggad
游戏:光遇/天刀端游长草,无情的魅力机器/光夜(1111)/无期迷途,all局,每个禁闭者都爱,但卓娅永远的正宫
圈名:霈安,想一起玩的怎么叫都可以,天刀的金兰一般叫我安安。

【天刀】失去

☆ooc预警
☆内有蓝铮,燕南飞
☆半夜发文我大概也不行了Ծ‸Ծ
☆困就一个字,我就说一次
☆练笔练笔
☆总觉得。。。。嗯。。。。。≥﹏≤

★蓝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沈孤鸿平定江湖之后,蓝铮并未留在青龙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仅一人一马,在江湖流浪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偶尔路遇不平会出手相助,在百姓中倒是留了个不错的名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从前也有位少侠,会为了我们这些平头百姓打抱不平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听了,只是笑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一向爱多管闲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闲游江湖的日子很悠闲,没有那么多打打杀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空了,难免觉得冷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似乎少了那么一个人,跟着他,和他斗嘴,闲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还在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蓝铮笑了笑,轻轻地拍了拍系在腰间的罐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是还想去看看东海移花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带你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一次,你想干什么都依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吗?

★燕南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年开封一场盛世婚嫁在江湖杀手的暗杀之下作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娘子死在漫天花海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新娘子尸首无故失踪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九华山下,燕南飞手执蔷薇剑静立在一座墓碑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不敢刻你的名字,只能含糊地留下“燕南飞爱妻之墓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傅红雪现在他身后,眉头紧锁,久久才叹道:“是我的疏忽,我万般没想到她会悬赏自己的性命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燕南飞未语,傅红雪神色郁郁:“我本打算安排人在花轿到了之后换了她,却没想过让人一路守着她,才让她做了傻事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与你无关。”燕南飞轻声说道,眼底是深不可见的暗色。他轻轻地抚着墓碑,像是轻抚你的脸庞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我又骗了她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明这次瞒着你,是想要保护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明不愿再让你受伤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明已经下定决心既然活了下来就要用余生来护你一世平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明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了你,我要这名利又有何用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燕南飞抽出蔷薇剑,插在你墓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后,我只陪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少侠,请来殿前一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燕某有话,要用一辈子说给你听。

评论(4)
热度(50)

© 宴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