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命天刀燕我,燕南飞永远的白月光
新兰/ggad
游戏:光遇/天刀端游长草,无情的魅力机器/光夜(1111)/无期迷途,all局,每个禁闭者都爱,但卓娅永远的正宫
圈名:霈安,想一起玩的怎么叫都可以,天刀的金兰一般叫我安安。

军训小记

○两个教官
○一个黑一点的,长的像一个表情包,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称他为小黑吧
○一个白一点的,长得像脸短的于洋,让我们称他为小白吧
○隔壁的教官,长得像s码的岳云鹏
○一群逗比教官的段子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某天下午,未见小黑。
          我:还有位教官呢?
          小白:死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我:??????
          小白:被你们气死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我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又一天,小白嗓子哑。
          小黑:你先带着,我走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小白:你又去哪里!!!!!
          小黑:٩( 'ω' )و
          十分钟后。
          小黑提了两杯奶茶。
          小黑:你看我对你多好,还给你买的热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白:→_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训练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隔壁教官:你们给我走好!麻烦你们!给我做一群高智商的佩奇和乔治!
           疏操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隔壁教官(对着小黑):嘿!佩琪!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黑:嘿!猪猪侠!
           后面一大群教官:二师兄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呆子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一群幼稚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彩排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隔壁教官来串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黑轻轻一jio踹向他的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隔壁教官一秒倒地:诶呦诶呦我的腿!医生医生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后排教官:来啦来啦~
          (扑向隔壁教官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隔壁教官:等会!你是兽医人医?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后排教官:啊?我?我是庸医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隔壁教官和一个男生背对背坐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黑跑到小白旁边:来,我们也背对背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白:滚,我又不是你基友,鬼跟你背对背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黑(对我们):你们教官不跟我背对背(๑•́ωก̀๑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宴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