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命天刀燕我,燕南飞永远的白月光
新兰/ggad
游戏:光遇/天刀端游长草,无情的魅力机器/光夜(1111)/无期迷途,all局,每个禁闭者都爱,但卓娅永远的正宫
圈名:霈安,想一起玩的怎么叫都可以,天刀的金兰一般叫我安安。

醉酒后的舍友

想想我就想掐死她们

上了大学后感觉就是放飞了自我

宿舍几个女孩子有点喜欢喝酒,有一次就买了一堆啤酒喝

我不喜欢喝酒,就躺在床上玩手机。她们酒过三巡,开始玩打电话,就是把自己的电话写在一起发说说,谁被打电话就喝酒。

我有一网友,神经兮兮的贼浪,他通过电话摸到我一个舍友的微信,开始逗她

友:我喜欢你们宿舍的**(我的名字)

还说他是我们学校的,我和他说过我的专业,然后他也告诉我舍友说知道我的专业

结果可想而知,我舍友喝大了,然后她信了,然后她tm一身酒气地爬上我的床钻到我的被窝里开始吭吭唧唧

舍友:呜呜呜呜呜他说他喜欢你呜呜呜呜

我:……

舍友:他还说你的眼睛很好看最喜欢你的眼睛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我:……(我心想这货怎么还是这么恶心人,因为他以前也这么逗过我,我还没加他微信的时候)

舍友:呜呜呜呜


过了一会,她钻出我的被窝,说好热

我:……

tmd离开我的床

然后她猛地摔在了我床下

我:……

她踉踉跄跄地起来,又摔在了我对面的床下

我:……

而此刻我对面床的女孩整在冒火:“狗子!撩完就跑!狗子”

我:……头好疼


那天她们几个闹得挺晚的,大概凌晨1点多,我那个舍友才终于上了床


十分钟后,我上铺喊我,我从帘子后面钻出来,本来躺下的她又坐了起来,靠在墙上睡着了(-_-) zzz浑身透露着一股“我自闭了”的气息


mdzz!!!!!


评论(3)
热度(116)

© 宴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